返回訪客首頁
Naluone Discussion Board - Archive  >> K zone  >> K7
[1] [2]

查看完整版本: 百機夜行[1.61G]

nettu (2012-12-23 01:03)

遊戲名稱:百機夜行
遊戲廠商:G.J?
遊戲類型:即時SLG
遊戲媒體:DVD-ROM 1枚組
getchu參考頁:http://www.getchu.com/soft.phtml?id=750491
原公司介紹頁:http://tech-gj.jp/products/hyakki


百機夜行.part1.rar :


百機夜行.part2.rar :

fryhero (2012-12-29 12:04)

免费下载的好慢啊,基本上下不下来的感觉,还是纯支持下楼主哈!

nalusiwa (2012-12-31 11:07)

这游戏画风蛮给力的 看过CG

nettu (2012-12-31 19:39)

我也很伤心,这坛子发的几乎没有人下载

zx10R (2013-01-01 01:55)

12月21的 这么新啊 我也看过这个CG动画 不错噢

我就无语 (2013-01-01 16:12)

我是看成百鬼夜行才进来的

yuezhuo (2013-01-01 17:44)

画面真实超给力啊

计划古巴 (2013-01-01 21:33)

看封面感觉这个游戏听给力的看来制作方很用心

拈花一笑 (2013-01-03 00:32)

不知道这一类游戏是怎样玩的

kissinger (2013-01-03 16:23)

这画风真心不错啊~!

脉冲军团 (2013-01-03 20:12)

这个给力,打仗打炮两不误

jaioly (2013-01-04 00:16)

貌似打码了,而且关键部位消除了颜色的

老鼠今晚打 (2013-01-04 23:58)

这画风太给力了,果断下来看看

hottea (2013-01-05 20:38)

下载等了好久,支持一下吧

kangkang (2013-01-05 20:40)

游戏还是动漫啊

赵二虎 (2013-01-06 08:25)

画风很喜欢,就是下载方式太慢了

召喚師卡爾 (2013-01-07 09:14)

雖然硬盤不給力我還是果斷下載了,可是這網速,也太牛X了~這要到何年!

小蘭 (2013-01-07 11:07)

这个爽啊!感谢楼主

象形字 (2013-01-07 20:42)

画风还可以,比较喜欢,先收下了,谢谢楼主

samuler (2013-01-08 13:32)

好像不错的样子,支持



[1] [2]
Naluone Discussion Board - Archive  >> K zone  >> K7
返回訪客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