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 
現在時間 : 2017-11-24 04:32, 星期五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6
【熱門話題相關文章專區】
E6【熱門話題相關文章專區】
找回初夜激情的五个性技巧

內容

ayu
ht111
[#2 ] Re: 找回初夜激情的五个性技巧
这个我知道
我的老婆当年就是纯的
虽然当时还没有结婚
不过给她的初夜还是很痛苦的
Signature -------
PW:ht111@naluone.com

ear.Waver
仰望天空寻找向往的幽蓝
gongyunyun
[#3 ] Re: 找回初夜激情的五个性技巧
呵呵!需要情趣的哦!
hahavsyaya
 
[#4 ] Re: 找回初夜激情的五个性技巧
哎,我现在很难高潮射,不知道为什么,所以一搞就搞半天,最后女人只好用嘴弄出来~
jsntleee
[#5 ] Re: 找回初夜激情的五个性技巧
其实男人也非常脆弱的!
lll3c
[#6 ] Re: 找回初夜激情的五个性技巧
性爱性爱,
虽然性在前,
但是一定有爱才有激情的嘛。
如果爱得很深,
真的做起来会很投入很自在哦。
效果嘛,自己去尝试一下就知道啦,
不用多说,多说也无补。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