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 
現在時間 : 2017-11-24 08:06, 星期五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E7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内涵笑话,求解释
1頁 (共4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   下一頁 

內容

我已不复
Signature -------
解压码:never@nalu
我已不复
[#2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求解第一个笑话,完全不知道什么意思~
别的要懂真的要点想法哦
Signature -------
解压码:never@nalu
reatao
[#3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第一个笑话太有内涵了,本人实在是太愚钝了
需要有人在旁指点指点哦
我已不复
[#4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reatao 寫到:第一个笑话太有内涵了,本人实在是太愚钝了
需要有人在旁指点指点哦

听您这语气像是知道死的,说说啊~
我真的不知道啊~
Signature -------
解压码:never@nalu
梵高凱凱
[#5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1 不懂~

2、农民没事情做只能造人啦,给个电视有消遣的了~

3。羊死了······“痒死了”。。。。

4.女生姓名:小学……

5.不懂~

6.MM来例假了。。。。

7 吃完了,嘴巴里面是辣的,回去玩口爆。。。。。

8.MM晚上叫床“嗯啊”

9.哎·破的~

10 不懂~

11.斧头有把啊~
honourxp
[#6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果然很有内涵,不是都能看懂
妞多多
[#7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第10个是小梳子(小叔子)
Signature -------
无论在哪个姑娘的名字后面添加“AVI”或是“RMVB”都有种异样的风情
虫虫危机
[#8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第1个,可能是因为看到了医生和护士的咪咪大而流鼻血死了。因为看牙科时候是躺在那的,只能看到胸不用看脸的;第5个要分开读那个名字,就是“独立(懂你),日B”;第9个可能是小叔子
我已不复
[#9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虫虫危机 寫到:第1个,可能是因为看到了医生和护士的咪咪大而流鼻血死了。因为看牙科时候是躺在那的,只能看到胸不用看脸的;第5个要分开读那个名字,就是“独立(懂你),日B”;第9个可能是小叔子

你真的好牛啊,这个算是一个比较合适的解释了~
哈哈啊哈终于大致的懂了~
谢谢
Signature -------
解压码:never@nalu
hhokgylt
 
[#10 ] Re: 内涵笑话,求解释
哈哈哈。搞笑。不看楼上高人的回复还真不知道好几个的内涵。。。
感觉像猜谜一样,看了答案笑死了
Signature -------
找到这个好论坛!
1頁 (共4頁)  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   下一頁 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